嘿,这里是魔女传说的官博!
欢迎来到魔女传说!魔女传说是建立在传说之下的二创AU
同人在注明是魔女二创后是完全允许的!【比心】
剧中人物为Toby所有!文中部分咒语从罗琳女士神奇的哈利波特世界里借鉴而来。
享受这个故事吧!
⚠️语c开放私下授权,请出示作者们同意后的截图!→lof这边不常在线,请敲tx号2225805139

请务必看文字!!这一章是图文结合!

链接整合处

魔女传说500fo番外

(正文还在筹备先放了番外hhh)

【——勋章。】

“……”终于啊,这蠢货倒下。

“我说过你无法阻拦我。”Frisk弯腰撑着膝盖喘息着,笑容灿烂到近乎甜腻。待到自己的气息略微平复后,她直起身,歪头注视着身前捂着胸口狼狈地歪坐在地的骷髅,嫌恶地扯了扯自己身上已然染满血迹的裙子。

“脏死了啊。”抬脚,重重地踩在审判者的腿上,换来一声沉闷的折裂声。

骷髅猛地一震,却只是精疲力竭地发出一声闷哼。

灰白色的尘埃自他身上崩解而下,渐渐地,在厅堂里弥散出死亡的气息。

多么让人愉悦的色彩。女巫这样想着,轻快地收回了脚。

她俯身,一把拽下了骷髅胸前那灿金色的徽章,在自己脖上的围巾上擦了擦其上尚带余温的血迹。

啧,这个怪物为什么会有血?结果自己没有伤到,却还是搞脏了这个收藏品。

“……我注意到你的眼神一直看着我的围巾。”

女巫突然开了口,笑容像马蜂的尾刺又甜又毒。她又一次俯身凑近了骷髅,试图将他所有的反应捕捉到自己眼中。灿金色的勋章在围巾上静静地挂着,在这奇异的大厅彩色法琅玻璃的映衬下显得格外明显。

轻轻一歪头,最新挂上去的那一枚勋章给她带得微微一动,其上闪过一道流光。

“啊,是了,我可差点忘记这是……papyrus对吗?你那蠢兄弟的围巾。”Frisk抹了把脸上的豁口渗出来的血珠,随意地抹在身下骷髅的袍子上,留下一块深色的痕迹。竖起手指摇了摇,女孩笑眯眯地注视者这个审判者那紧紧盯着围巾的眼神——真是可悲,嗯?他虚弱到甚至几乎听不见自己的言语,却还是执着地追寻着兄弟最后的痕迹。

“这对我来说有点长,不过没办法,我可不想因为这些徽章别针把自己的裙子给划破——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说,这个围巾还蛮好用的。” 随手拨弄了一下围巾上的挂饰,小女巫注意到正在逐渐化为灰烬的对手的双腿,嫌弃地后退一步,避开了灰白色的烟尘。

啊对了!“Sans,想猜猜哪个属于你兄弟吗?”她眼神一亮,毋地问到,眼神天真又澄澈。

许久没有反应的怪物忽地一颤。

他眼眶中近乎溃散的光点缓缓地上移,定格在Frisk的脸上。

“……”骷髅的嘴动了动,微不可查的声者消散在空气中,并没有叫任何人听了去。

而女孩也并不需要回答。或者说她只是想再从这个让她吃了很多苦头的对手身上找点最后的乐子罢了?仅仅杀他三次不足以弥补自己心中的恼恨,但偏偏跟他这样接着纠缠下去没有任何意义。

喊。无趣而乏味的生物....

“...我即将实现你的愿望了,Chara。”侧眸扫了一眼审判厅远处的身影,女巫咧嘴,笑容变得格外得狂妄起来,眼里血色浑浊了曾盈满温柔的金瞳,那里面,除了恶意什么也没有剩下。“这里没有人能阻拦我们。”

“在那之前,让我来给你揭晓刚刚的答案吧,蠢货。"Frisk直起身,毫不留恋的走向了长廊的另一端,她伸出右手,胸前金色的挂坠一闪,与那于远处亮起的金色菱形交相呼应着。甜蜜的语调被她丢弃在濒死的怪物的身边。

“你难道真的以为我会保存他的微章?拜托,那甚至是个假的木头章。”哒哒的靴子声响起在这空旷的厅廊里,来自地面的人类行走着,满眼漠然。“——他不值一提,Sans,我直接将那个没用的玩意儿毁了,就像我直接踩爆了他的头颅一样。

“我要去Grillby's 了,Papyrus,你想来点什么吗?’之类的话,我也懒得听你再说一遍。”

女巫已然走到了存档点的旁边,将右手抚于其上,她干脆地覆盖掉了曾经的存档。红光一闪。

*已覆盖。

魔力传来的讯息让Frisk满意的弯了弯眼一一这意味着这个骷髅再没可能阻拦自己,与之前所有的怪物沉眠化为自己的养分被吞吃一空一一多么美妙,魔力增长的快感在体内奔涌。

“晚安,我亲爱的审判者。”竖起食指放在唇边,女孩笑得温柔。

“你的徽章,我也收下了~”光影明灭间,她抽了抽鼻子,感受着面前房间里浓郁的花香味,笑容加深。还剩两个。

——然后她将凑齐属于自己的荣耀。

 

——欢迎,来到魔女传说。

 

画手: @窠臼「请给予我多多的支持与爱!」 

 

文手:  @想接稿的紫痕 

 

————

 

作者有话说:

 

紫痕:我来了!啊,这章是在学校里码的所以可能会有点奇怪xxx

窠臼:哈哈哈拖更狂魔xx

享受这个故事吧!

评论(2)
热度(28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魔女传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