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这里是魔女传说的官博!
欢迎来到魔女传说!魔女传说是建立在传说之下的二创AU
同人在注明是魔女二创后是完全允许的!【比心】
剧中人物为Toby所有!文中部分咒语从罗琳女士神奇的哈利波特世界里借鉴而来。
享受这个故事吧!
⚠️语c开放私下授权,请出示作者们同意后的截图!→lof这边不常在线,请敲tx号2225805139

决心巫师档案(绝密/部分缺失)

链接整合处

————————————

意志创造奇迹。

*意志的坚定程度,是决定决心巫师们实力的关键。强烈的意愿能够驱使他们超水平发挥,而意志永远是他们力量的来源。

族训中最重要的一条:“保持你的决心”。

“绝不能摇撼的便是信念。”


*他们的天赋能力是存读档。但并不是每一位决心巫师都知道如何制作存档点。

制作存档点是非常高深艰难的魔法,需要使用者在特殊的魔法饰品辅助下,以强烈的意愿与坚定的意志驱动。他们同样可以强行制作存档点,但这会造成魔力本源的损伤,属于无法挽回的伤势。

泄露制作存档点的方法将被视为叛族之罪,私自制作同罪论之。这是决心一族最核心的秘密。


*决心巫师是“极难杀死”的。在存档点的帮助下,他们确实能够做到拧转一小块区域的时间——在被“杀死”后触发。

无法解释的力场将***,帮助他们溯洄时间。

封印是对付他们的最好办法。


*决心巫师无法自主使用读档


*涉及到存档覆盖问题,所有的读档行为都会引起族内高层的高度重视。

仅有长老团与每一代守护者知道族内所有存档点的安放位置,存档登记档案如是。


*魔力属性能够保护其他种族的巫师,将这种时光逆流的影响削弱,但仍会因为个人强弱的不同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所有被包裹进周身力场的生物与非生物都将受到回溯影响。所以不到万不得已,没有巫师会去尝试杀死他们。


(页数缺失)


*决心巫师们普遍显得比真实年龄年轻。


*他们偶尔会固执到可怕的地步——天性使然。

——《巫师档案》(节选) 编者:K


——欢迎,来到魔女传说。

——————

作者有话说:

紫痕:年更au,不坑只拖——她就要活了,捧读(挨打)。没谱新章在屯(

窠臼:终于开播了!感谢大家(并不存在)的辛苦守望!

评论区有疑问请尽管提出,大一忙碌尽量常驻.jpg

评论(9)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魔女传说 | Powered by LOFTER